只要活着坑总有一日能填完,冷圈坑底者,嗑的混乱,慎关

罗小黑战记观影体 1

中心:亲自看自家猫猫狗狗打架

只写了自己觉得有趣的部分,是节选片段

暂且标1,不一定有续,但也说不定那天有兴趣继续写

时间线:小黑领到下一阶段任务。

观影人员:无限,小黑,老君,小白,阿根等诸多人物,不一一列举了,其实是蠢作者自己也不知道会写到那些



由于不可抗力,大家被聚到一个空间里看众生之门。

“小白,这是我师傅。”小黑舒舒服服趴在无限头上,自打被师父派去做盗取天明珠任务,小黑已经很久没见过自家师傅了。

“你是小黑的师傅。”小白仰着头。

“我是。”

“和老君感觉不一样哎。”无限给小白一种温柔的感觉。老君则是没有架子的平和。

一旁的谛听与阿根。

“老君给小白留下很深的印象呢。”

“嗯。”

大家彼此见了个面,混了个脸熟,对上了名字后,各自寻地坐下,小黑则趴在无限头上,享受自己的专属座位。

屏幕开始出现画面。

罗小黑战记。

“小黑你什么时候上电视了。”小白手指着屏幕好奇道。

讲小黑的,无限眼睛亮了亮。

“有新番可以追。”老君软着身子,衣冠不整。谛听端坐在老君身旁,目视前方,宛如雕塑。

“不知道。”小黑摇头表示不知。

热闹的人群,富饶的城市,小黑、小白、阿根、山新突然闪现在城市里。

“这次是在城里,好多人啊。”小白感叹。

屏幕上突然白光一闪,爆炸声响震天,飞沙走石,砖头瓦砾四散在地。

“我好像没有经历过。”小黑用尾巴挠挠自己的脑袋,语气中带着困惑。

“这是小黑你即将要做任务的地方。”无限解释道。

“看起来好危险的样子。”小白担心道。

“应该不是在现实世界,也许是在某个人的灵质空间。”阿根为小白解释。

“是会馆新推出的游戏,众生之门。”馆长卡里解释道。

“众生之门,好像有点熟悉。”小白皱眉思考。

在哪里见过呢。

小黑四人组站在一片废墟中,目光呆滞,爆炸带来的强风刮起他们的头发,四人组看着前方爆炸遗留下的蓝色火焰,冷汗落了下来。


山新吐槽:“这城市太普通了吧,我以为会有啥设定呢?”

阿根出现在画面里,抓狂道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要死了呀!!!”小白为山新的冷静感到绝望。

“想起来了,是昨天山新说了要和我一起玩的游戏。”

“这游戏是妖精做的。”小白突然意识到。

反射弧有点长啊,小白,阿根在心里吐槽。

四人组偷偷探出头,看见了一个远超出他们想像的猛兽与一个人在战斗。

“好可爱啊。”花妖紫罗兰双手捧着自己的脸颊,被屏幕上的四个小脑袋萌的不要不要的。

这是什么萌物冲击波。

无限一脸呆萌地朝花妖紫罗兰眨眨眼睛表示困惑,头上的小黑也是一脸困惑地看着紫罗兰。

双倍的可爱,血槽已空,紫罗兰只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值了。

一人一兽正打的有来有回,菜鸟四人组还在感慨俩位玩家的强大。

突然,不知名的兽类玩家将人类玩家捏在手心,用手直接捏死了。


“好强。”菜鸟四人组被不知名兽的战力所震撼,庆幸着自己没在他的攻击范围内。

“好像挺强的,好想和他打打看。”洛竹拽着虚淮的胳膊,眼里闪着光。

虚淮淡淡的瞥了洛竹一眼,没把洛竹这丢人玩意丢出去。

一道金光从猛兽身体里射出,烟尘弥漫,一道人影出现在天空。

小黑与阿根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眼神沉沉。

那人影瞥了一眼小黑他们的藏身处,随即一道爆炸将四人组炸翻出去。

“这个人。”老君的眼睛里泛起一丝波澜。

阿根揽住俩个女孩,减缓爆炸的冲击力。小黑翻了一个跟头,稳住自己,身体自动进入战斗状态。

一道黑色光束直直打向小黑他们,被小黑拦了下来。

那兽变成的人似乎没有料到小黑会接住,眼神认真了几分,光束变轨,呈天女散花之势无差别落下地面。

爆炸声再次响起,菜鸟四人组成功打出团灭结局。

GG。


四个人阵亡后的表情出现在画面上,阿根流下一滴冷汗,眼神放空。小黑似乎还能感受到一瞬间死亡的痛苦,流下了被打爆的眼泪。小白还没回过神来,目光呆滞,平视前方。山新反复思考不解自己这位游戏高手竟然在短短时间内在众生之门这个游戏里死了俩次。

“他敢打小黑。”洛竹脾气爆了,在收养小黑那段短暂的时光里,除了风息第二宠小黑的便是洛竹。

欺负我家孩子算什么事,有本事来真刀真枪来和他打啊。

“虚淮,咱们不能放过他。”

可以。”虚淮明显也不高兴自家的猫猫被外人欺负。

“叫上天虎。”

小白看着一群妖精气势汹汹要找屏幕里那个妖精算账,好奇问。

“他们都是小黑的朋友吗?”
“是。”

只是少了一个。

小黑的情绪突然低沉了下来,无限将小黑从头上抱到怀里,无声的安慰着小黑。

“加我一个。”

小黑瞪大了自己的猫瞳,从无限怀里跳了下来,看向传来声音的那个方向。

“小黑,我回来了。”

“不给我个拥抱吗。”风息还是小黑初见的模样,脸上带着小黑熟悉的笑容。

“风息。”小黑化成人形,跌跌撞撞跑到风息面前。风息无奈地抱着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自家小猫。

“我不会在离开你了。”

“那说好了。”小黑窝在风息怀里,闷声道。

“风息不许做大骗子。”

“好。”

我不会再失言了,风息在心底承诺道。


我本来是觉得小黑被打爆的表情太好玩了,由此想写一写别人的反应,可是后续真不是我能左右的,有家长撑腰的小黑就是yysd,期待那位大佬被打成狗头。๑乛v乛๑嘿嘿


评论(11)
热度(1332)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