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活着坑总有一日能填完,冷圈坑底者,嗑的混乱,慎关

刺客伍六七观影体 15

魔刀千刃你是我的神,努力写魔刀千刃第一次出场


没等围观的刺客消化完这场跌宕起伏的暗影刺客对决,屏幕画面又转,大荧幕上又出场了一位在座各位都十分熟悉的新人物——斯特国王子。

“四眼仔,你出场了诶。”可乐不像其他人那般畏惧这个斯特国王子,一脸兴致勃勃尝试让这个浑身冒着拒人于千里之外冷气的人多说一些话。

斯特国王子完全不搭理没话找话的可乐,面对众人或探究或敌视的目光,他依旧像刚进入空间时维持自己高冷的姿态,眼镜的背后是对一切的蔑视。

“果然超不爽啊,这种装逼人设后期绝对会被伍六七打脸。”路人甲看不惯这个什么斯特国王子在座各位都是渣渣的眼神,知不知道这种前期逼格越高,后期就会输的越惨。

“祖宗,你别说了。”路人乙捂住自家发小的嘴,你上一个吐槽的还是人家玄武国的杀人不眨眼的暗影刺客,这一次这位一身白来自斯特国的一看也是个不好惹的,他家发小什么时候能管住自己的嘴。

整个小鸡岛因为王子摧毁岛中央巨石的行动而地动山摇,以巨石为中心,地面裂缝以恐怖的速度向全岛辐射开来。

“我是斯特国王子。”

“在这个岛下面有一块稀有的能量石。”

“我现在就要取走他用于斯特国的科技研发。”

“这个岛本来就是不存在的,是这块能量石的引力让各种物质汇聚成这个岛。”

“我取走能量石之后,这座岛就会散架沉没。”

“不想死的人就赶紧离开吧。”

路人乙松开捂住路人甲的手,脸色难看。

“这次我赞同你的观点。”这个新出场的斯特国王子是个混蛋。

“四眼仔你”可乐咬唇,她怎么都没想到坐在自己旁边的这个人会摧毁小鸡岛。

“可乐,你坐到那边去。”江主任不知何时来到可乐面前,把可乐安排到小鸡岛的阵营中,自己则坐到了斯特国王子旁边。

“真残忍呐,标榜自己正义的斯特国干的和我们这些邪恶刺客也没什么区别。”

曼珠沙华手中的彼岸花擦着王子的发梢飞过,红色的花瓣裹挟着一缕蓝色发丝在半空绽放凋零。

其实都是一样的,这个世界不存在净土,柒,是重新拿起魔刀杀戮,还是与这座小鸡岛的居民一起被杀。

我真的好期待你接下来的表现,我喜欢的男人。

伍六七感到背后一阵发凉。

“这个世界分为三大势力,武功高强的玄武国,科技发达的斯特国,剩下的就是我们这些平庸的普通人。”

“你连阿婆都杀不掉,回去就等于送死啊。”

鸡大保啰啰嗦嗦给伍六七科普世界的势力划分与玄武斯特两国的恩怨纠葛,其核心就是让伍六七认清实力,别去给那个斯特国王子送菜。

“原来这个世界那么危险的吗?”观众们终于直面这个世界的残酷。

“科技与武学,按照我们自己来说,还是科技更胜一筹吧。”

“肉体确实扛不过子弹。”

“主要是现实也没有玄武国那么变态的武学。”

“但我还是觉得武学干不过科技,子弹他们扛的过,大炮估计玄武国人可能就扛不过了。”

路人在窃窃私语,玄武国人一语不发,斯特国倒是对这番言论泰然处之,这话他们不知道从其他人那里听到多少遍了,隔壁玄武国那些老古董们的手脚功夫早该被淘汰了,科技才是王道。

一只手颤颤巍巍递给坐在船上的伍六七两张毛票与一张银行卡。

伍六七神色复杂盯着这个满身是伤的男人,这个身上八块腹肌的男人艰难开口。

“这是我全部身家,可不可以请你去刺杀侵略这个岛的人。”

“银行卡里有3243元,密码是123456。”

海与船都黑了下去,谁也不清楚伍六七到底是接还是未接。

“3243元,刺杀斯特国王子。”

排名第1004刺客沉默,这是那个刺客也不会接的赔本死亡率又高的单子,可那位可是那个人,这单子也就只是赔本,不过他记得首席已经刺杀成功斯特国国王,这次要是再成功让斯特国王子栽在这里,那斯特国最高领导人就全折在首席手里了。

“怎么说,感觉斯特国王子的命突然变得很廉价。”路人甲精准吐槽,让一群崇拜自家王子的斯特国国民对其怒目而视。

路人甲一点都不虚,这地方禁止一切武力,他们有全世界最尖端的科技又怎么样,又不能真动手打他,相反,他真的好期待伍六七的反杀,这种没经历过社会毒打的臭屁王子就该被柒大佬好好教训一顿,见识见识人间险恶。

“阿七。”鸡大保拽着自己的三根毛,又一次对伍六七的烂好心感到绝望,那斯特国王子岂是你这个傻小子一人能对抗的。

“没事的,打不过我还不会逃吗?”

伍六七脑中隐隐浮现些许破碎的记忆,红色,黑色,散发不详气息的紫色,天下无双,只攻不防,魔刀千刃。

“柒,你在想什么吗?”首领看着自己一手培养的杀人机器,从他黝黑的瞳孔中看出几分别意。

“王子,斯特国。”柒在向首领要一个许可,一个回去刺杀斯特国王子的许可,这单子,他接下了。


斯特国王子:我其实还没干这事,我觉得我有一点冤枉

柒:虽然是向另一个我请求的,但也是向我请求,我接了

评论(17)
热度(75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