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活着坑总有一日能填完,冷圈坑底者,嗑的混乱,慎关

[忘川]横扫六合

感觉大家都在说胡亥模拟器,遂写一写,因为懒只打了一点横扫六合


桃源居,使君此刻非常心虚,几位帝王大佬围坐一圈,直视使君手上那部手机上的横扫六合活动,小麒麟见气氛不对已经悄悄离开桃源居。

始皇陛下挑眉,语气低沉

“使君,继续啊。”

使君颤颤巍巍选择继续发展农业。

“使君,放轻松,陛下只是想看看使君治国的谋略。”韩非笑眯眯道。

韩非先生我看见你露出的狐狸尾巴了,使君欲哭无泪,陛下先生已经看我在横扫六合连败N次,我今天还能活着出桃源居吗?

先生不要看热闹。

“使君这次可是试试选择征兵。”李斯给使君提出意见,毕竟大秦要是再亡一回,使君的小命也许就会交待在这了。

丞相大人,使君感动。

“斯也很难想象使君能让大秦亡那么多回。”李斯一本正经道。

使君收回感动,这是在嫌我菜吧,使君的自尊心十分受挫。

“哈哈哈,大秦又亡了。”刘邦靠在项羽身上笑的眼泪都流下来了。

“老刘我都不知道原来大秦有那么多种亡法。”

项羽嫌弃地推了推刘邦。

“渐离,使君因为外交不成功损失了一座城。”

不会说话荆轲你就别说话,吾命休矣。

“嬴政的大秦又灭了。”刘彻和刘邦一样一点都不给面子哈哈大笑。卫青卫子夫都拦不住刘彻嘲笑的嘴脸。

“使君还不如加入我的征幽大计。”

“至少不会灭国。”

使君捏着手机的手爆出青筋,我知道自己菜但反复鞭尸是以为我拿你没辙是吗?

“给寡人拿来。”

“始皇陛下。”

使君愣了一秒,被始皇陛下的霸气震慑住,双手恭恭敬敬将手机上供给始皇陛下。

至于结果,始皇陛下怎么可能打不赢横扫六合,至于后面韩非李斯轮了一遍又一遍横扫六合,直至把使君的手机弄没电,也没争出谁是始皇陛下横扫六合下的第一人。


使君:全员大佬,独我菜鸡

嬴政:就这点难度

韩非、李斯:我只能比始皇陛下低


使君的报复心

既横扫六合后,使君又参与了一个活动,汉朝的开疆拓土,使君悠游自在地一次次死在第一关卡,高祖陛下与武帝陛下一脸菜色。

呀,又死了,使君表情无辜。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看你们谁还敢说我菜。

评论(50)
热度(2704)
  1. 共2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