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活着坑总有一日能填完,冷圈坑底者,嗑的混乱,慎关

[沉戬]意难平 5

沉香:在拆CP和拉CP之间反复横跳


两位仙子互相搀扶着离去,众人见这闹剧落幕,如同开场时一哄而上般一哄而散,街道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小主人。”哮天犬犹豫,嫦娥仙子法力虽不高强,但背后关系牵扯可不小,怕是不会善了。

“这事恐怕没有结束。”

别的不说,那怜香惜玉的净坛使者就不会善罢甘休。

沉香面无表情道。

“哮天犬。”

“在。”哮天犬被沉香外漏的杀气震慑,忙不得将自己的皮绷紧,等待沉香开口。

“说吧,那仙子和我舅舅有什么关系。”

“汪。”哮天犬欲哭无泪,我是哪里表现出来什么了吗。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诈一诈的沉香沉默地听着这个世界舅舅苦逼的暗恋史。

他好像把舅舅的情缘给弄没了,暗恋千年的对象和只见过一面的外甥。

沉香难得生出一点心虚,他刚刚胡说了什么,造谣嫦娥仙子私奔某个名都没有的男人,不孝顺躺在医馆的爹杨戬。

“哮天犬。”

“小主人。”

“我去衙门领一下赏银,顺便看看有什么能揭的榜文赚点银子,你和舅舅先呆在医馆。”

单纯的狗狗没有疑惑沉香的举措,在沉香拿出银子后大夫爽快地同意沉香将杨戬与哮天犬安顿在医馆。杨戬有心想要和这突然冒出的外甥谈上一谈,但在大夫堪称恐怖的表情和沉香阴沉沉与哮天犬苦巴巴的脸下,杨戬觉得这个谈话可以暂时缓一缓。

“你且安心去做自己的事,这个不省心的病人就交给我了。”虽然爱财但对病人十分具有职业操守的大夫给出承诺。沉香也不多言,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若是被骗就让他们付出代价。

领了赏银卖了熊皮,沉香混入茶馆酒肆,不一会就从醉醺醺的酒客口中探得自己想要的消息。华山脚下的赵府的养女赵丁香要嫁给天上的神仙,叫敖春,乃东海的八太子,听说那聘礼像小山似的,奇珍异宝无数。

“赵家这次要发了啊。”

“那可是神仙,我要是也能嫁神仙。”

“就你,做梦去吧。”

“听说还来了两位仙女,那模样,跟天仙似的。”

“人家就是天仙,赵府这次可够排面了。”

“再说也轮不到咱们,这世道,今朝有酒今朝醉,管那神仙作甚。”

“也是也是,干。”

沉香放下茶钱,赵府近日要办喜事,整座府邸张灯结彩,红红火火,好不喜庆。沉香略施术法,将自己的行踪隐匿起来,入了这赵府。

未曾找到龙四公主与嫦娥仙子,沉香却听见一声惨叫,这惨叫声颇令沉香熟悉,沉香寻声停在一处装修典致的房间,只见那房间里一人将另一人踹到在地,那倒在地上的人沉香也熟悉,前几日被他特殊招呼的小混混之一。

“主子,是真的。”

“哦,你的意思是一个小孩将你们打的落花流水,我是养了一群废物吗?”

男子身着华服,神色阴霾,眼神阴森森地看着地上的小混混。

“给我找到他,找不到你也不要回来了。”

小混混连滚带爬离开房间,沉香在窗户旁站了一会,正要离开,就见一位肉眼可见保养的十分好的夫人走进房门。

“瑞儿。”

“三姨。”

“您今天真漂亮。”男子换上一张笑脸,殷勤道。

“你个小子,也就这张小嘴甜。”

“说吧,又有什么要求姨的。”

贾瑞讨好的对赵夫人笑了笑。

“我听说妹妹的聘礼里有几件法宝,不知可不可以借给我一段时间。”

“你这小子莫不是又想了什么坏主意。”赵夫人犹疑。

“怎会,就是我那些朋友想见识见识。”贾瑞给赵夫人捏肩。

“那些狐朋狗友你趁早给我断了,你父亲今日又来找我说道。”赵夫人语气不善。

“二姨。”贾瑞深知赵夫人秉性,一顿软磨硬泡让赵夫人松了口,欢欢喜喜拿着钥匙去库房挑选宝贝。

沉香离开了这个地方,这一次他成功找到了龙四公主与嫦娥仙子。龙四公主神色难看,倒是被沉香羞辱的嫦娥仙子正在宽慰龙四公主。

“那孩子心狠手辣,果真与杨戬是一丘之貉。”龙四公主愤愤不平。

“四公主,八太子与丁香大婚在即,这事不若等成亲后,我们与三圣母沉香他们共同去找杨戬。”

“三圣母是杨戬亲妹妹,我们应该告知她。”

龙四公主被嫦娥说服。

“只是委屈了仙子你。”

嫦娥手中抚慰玉兔的手停下几秒,面上仍是温温柔柔的笑容。

“无碍的。”

半关的窗户发出吱呀声响,龙四公主走近窗户。窗外空无一人,一片树叶打旋着从空中慢悠悠落下,悄无声息来,悄无声息走。


新神榜沉香:舅舅,我和嫦娥仙子掉水里,你救谁

人生杨戬:残废状态,会救沉香

新神榜杨戬:为什么会有嫦娥,当然救沉香

宝莲灯杨戬:为什么沉香你会掉河里,刘彦昌太不负责了!救沉香,我杨家独苗

宝莲灯沉香:想出场

作者:我也好想你出场,为什么还不到你出场戏份啊啊


评论(6)
热度(2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