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活着坑总有一日能填完,冷圈坑底者,嗑的混乱,慎关

[忘川]造谣一则

因为啥都没抽到,遂报复性写文,让俩位大佬互相伤害


使君近日从汤显祖先生处习得了情,懂得了爱,谓之忘川一桩美谈。

可惜这情爱泛滥了些,太平公主在使君第三次登门与她母亲和祖父谈论她的教育问题终于忍受不住,拉着一众苦主开起使君讨伐大会。

佛印从使君那收到申公豹送的神仙生发素,据说李靖用了都说好,可佛印他是个光头和尚啊。

李白近日在饕餮居喝酒屡屡碰见日理万机的使君,使君坐在他身旁也不和他交谈,只是朗诵孙思邈老先生编写的酗酒危害一百条,从头到尾,又从尾到头,硬生生让李白口中美酒味同嚼蜡,淡若白水。

刘彻更是惨,也不知道使君从哪里扒拉出武帝后宫三千佳丽美人图,本着物归原主的态度奉还给刘彻。

那段日子顿顿咸菜萝卜,刘彻吃的是泪流满面,不知那个混蛋将他手下两大将军性转画上美人图,他真的没有饥不择食到这个地步,仲卿去病和他抵足而眠怎么了,招你惹你了。

上述受害者不一而足,综上所述,使君母爱泛滥到了一种恐怖的地步,大家将原因归咎到新来忘川的汤显祖身上,出于这样那样的原因,最终是几乎得罪所有忘川名士没有使君护着就会挨打的冯梦龙居士被众人推举去与汤显祖辩论。

据当时的在场围观群众李淳风说,当时日月无光,飞沙走石,只见冯梦龙旁征博引,引经据典,从韩非嬴政李斯三角恋谈到论西楚霸王女装的合理性,可谓见解独到,让围观的当事人撸起袖子,打算让冯梦龙二见阎君。一旁的汤显祖也不甘示弱,才子佳人,负心郎痴心女,志怪奇谈娓娓而谈,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这场辩论会最终以两位口干舌燥告终,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毫无意义的辩论会并没有解决使君最近看谁都像自家好大儿的情况,但两位在文学上都颇有建树的人对彼此产生了惺惺相惜的情感,遂引以为知己。

如此又过了一段时日,使君已经从全忘川都是我的好大儿情况脱离,变成全忘川都是讨债鬼的暴躁,看着桃源居事务反反复复出现一样的内容,使君觉得自己可能会英年早逝。

使君拒绝,使君要休息。

恰逢兔年,从月宫掉下来的因因换上红红的棉袄,口吐人言给使君送祝福,使君揉了两把兔毛,顿时身心舒畅,只一旁的麒麟欲言又止,想要说什么又碍于因因在场无法言说。

因因走后麒麟趴在使君的腿上,一边享受着使君的顺毛一边告诉因为新年忙疯了而对外界毫不知情的使君忘川最近传播度最广的八卦文章。

因因无情索命汤显祖,汤显祖饮毒求爱因因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这年头三角恋,跨朝代拉郎已经满足不了忘川同人女的口味需求,竟然搞起了此等奇葩CP,使君不得不佩服忘川同人女的想象力。

怀着敬畏的心,使君拜读这份在忘川小报上连载的文章。

汤显祖第一次见到因因时,就已经步入因因亲手设下的局,因因是汤显祖的俘虏,因因要用自己引汤显祖上钩。

厉害厉害,使君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一只白兔如何勾引人类,给摸给撸,还是把兔子给炖了,听说四川成都的麻辣兔头是一绝。

因因的眼眸中仿佛有着海一样深不见底的情感。(只看见因因蹦到对面踹人的兴奋,麒麟语)从见第一面起,因因血染素衣眸子却满是坚决和决绝的样子,(使君回忆自己好像一直让因因在仓库里吃灰,但这颜色描述是正确的中肯的)汤显祖就知道因因是个藏着秘密的人,但自己却止不住被因因吸引,因因于汤显祖就像是毒药,明知毒却甘之如饴。

看样子汤显祖先生真的很爱因因,这段跨物种恋爱真是可歌可泣,使君继续看下去。

汤显祖:“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因因:“是吗?那我要,你的命。”

未待完续

果然是无情因因痴心汤显祖,使君点评,后续必然虽是你杀我,但我爱你的虐虐虐误会误会误会最后男女主抱在一起痛哭的大团圆结局,抛弃其中一个主人公是兔子,这剧情其实还算不赖。

“主人,主人,新一期的忘川小报出了。”麒麟叼着一份报纸跑到使君身旁。

使君正打算继续拜读汤显祖先生与因因的爱恨情仇,就发现这一期的故事换了标题。

冯梦龙负心娶麒麟,小翁投江遇梦龙喵

没有想到的CP组合出现了,使君震撼,使君理解无能,使君决定提笔也写上一篇,文章名就叫做。

九泉之井无天品,血本无归使君悲


记住这张图,万恶之源

补编:突然发现自己记错因因名字,请忽略这个bug


评论(10)
热度(33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 | Powered by LOFTER